星海★Stargazer

所见皆可拟的文画鸽手
没给过授权,出现即盗文图,直接举报就好

你已经不是孤身一人了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两张图!!!
有p2!!!

灵感来自26号的训练。
欲为老大拿蜘蛛一对二训练心生遛鬼蓝色救人。
比赛版本救人下来是可以原地扛刀的,所以老大在盘布鲁哥。三个人就这个事情说了十多分钟。

欲为:本来想下播之后给你们说的,但是这个明天改版之后就没有了,所以我就直接告诉你们,我打过的救人位基本就没有会的。
蓝色:不是,我知道这个!但是因为我之前排位我不相信我的队友能帮我扛刀,我只能靠自己!
当时三个人也讨论了挺长时间了,色哥可能也有点急,语气就有点怨念。

我感觉我心口都疼了一下。

然后欲为老大那个声音立马就软了:

“现在不是排位了。”
“你有你的队友。”
“你们要交流,要沟通。”
“你要信任他们。”

色哥就安安静静的,过了一会儿才“嗯”了一声,
那个小语气感觉听起来就委委屈屈的。

之前看FATE训练的时候只知道色哥是单排孤狼,知道他救人稳健,特别让人安心,是个深得大家信任,可可爱爱的老大哥。

但是那天晚上我才觉得,这个被大家信任着的救人位,他几乎没有信任过别人。

就像他自己之前的直播间题目“蓝色单排太好啦”

总之,是我想多了也好,煽情了也罢。
我希望看到他有人去信任的样子。
我希望看到他和大家打成一片的样子。
我希望张开翅膀保护大家的大天使,也可以得到大家的温暖。

比赛不是排位,队友不是路人。
叉鸡——第二赛季人榜F4之一,在所有榜上屠皇口中拥有姓名的男人,以至于现在看到鸡哥很多人的第一反应依然是稳健锋男。你们自己脑补一下各种彩虹屁和B站的高燃剪辑啊(ntm)
回忆,北别——深渊强队tzc的两名人皇,具体多NB我就不说了因为我以前对他们了解也不多😂(可能还停留在深渊二厕所王子的SB视频里吧)但是肯定不弱啊是吧(尴尬.jpg)
心生——蓝色原战队FATE的队长,第七赛季初曾经打到人榜第一(嘛,虽然只待了半天吧……)应该是Ace里面相对来说更了解色哥的人了(毕竟都是半年的老队友)如果没有开局撞鬼秒倒首飞的话基本就可以开始天秀遛鬼了(心菜祭天,法力无边)

所以我肝了这张图。

其实比赛的结果不重……emmmm不那么重要。
只希望这个社交羸弱可以在队友面前稍微放开一些,多信任一下自己的战队队友。

曾经有人说疯疯让叽叽加入fate,给杰克村通了网。
那么现在就让老大和心生给色哥的山洞点上灯吧。(???)

单排孤狼没有问题,
但是偶尔和其他的毛绒绒报团取暖摇尾巴不也挺好的吗?

你早就不再是一个人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咳,刚才图有bug所以重新发了一次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330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星海★Stargazer | Powered by LOFTER